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船重工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同步发电机、风力发电机、电动机、特种电机、成套机组及电力系统集成等,可满足全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俊
  • 电话:0351-6529727
  • 传真:0351-652952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YD系列变极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-中船电气
YD系列变极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-中船电气
浏览: 751
品牌: 中船电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0 11:25
 
详细信息
  名称:YD系列变极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
  类别:电动机
  详细介绍:YD系列变极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是Y系列电动机的派生系列,该系列电动机是通过改变定子绕组的接法,变换电动机的极数,实现变速。该系列电动机适用于各种机床、冶金设备、矿山机械、纺织机械、风机水泵等负载,可简化变速系统,节约能源。
  安装尺寸及外型尺寸与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相同,符合IEC标准。电动机适用于海拔不超过1000M,周围空气温度不超过40℃。电动机的额定频率50Hz,电压380V。
  电动机的防护等级为IP44,冷却方式为IC0141,绝缘等级为B级,工作制为连续工作制(S1)。
询价单